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阿栗換代了~



很想吐糟一句
天空不會下泡芙是當然的吧
下泡芙的話是不正常啊O__O

最美好的回憶竟然是...
泡芙= =

我說啊...你真的這麼愛吃泡芙麼?
還是說你說的那個泡芙是這個泡芙?↓
我是泡芙owo
這個是你姊啊o___o
你不能對她有甚麼不好的幻想的啊!!(啥?)

話說回來我來說一下大家的性別吧~
第一代的芋♀
第二代的泡芙♀
第三代的蔥♂
第四代的糯...
我不知道它該是男是女了囧
我是糯owo
一開始是打算設定他是個男的
天然呆的男生(還說著奇怪的話)
我是糯owo
但後來竟長了個奧米加頭...orz

好吧...
就先姑且把他設定是個男生吧

第五代的栗♀
因為她長得太醜我也懶得去給她sceenshot了
匆匆的就去送走她了= =

其實這只本來也是想要設定為男的
但長到青春期就給我變成了紫色(超奇怪的)
好。紫色也算了
長到成人竟然給我長兩根麻花辮子出來= =

真是OMG的OMG
男的總不能有麻花辮子吧(倒地)
好吧於是她長到成人就突然轉性變做女的了=w="

第六代的飯焦暫時設定是♂
求神要讓他長得好好看啊——囧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