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

新年與情人節快樂


其實這張本來只是想用來做上色練習,但是因為之前貪玩的給他們畫了中國服所以就順手拿來作賀圖了。
雖然看不出來但其實他們兩個都是男的-w-(都是我家的寶貝啦XD)

一開始沒有顧慮到情人節這個節日
結果當我記起這個節日時,他們就已經在上色了
所以吶…
我並不是要配合情人節才畫這樣的動作的啦O皿O"
然後,這並不是BL啦(毆)
至少不是故意畫成BL啦
不過再仔細看看,其實比起BL,他們更像是大哥和小弟的關係吧
(加上霧又這樣的像個蘿莉)

1 意見:

龍怡 提到...

ORZ。。。
我的第一個反應:兩個男的
我的第二個反應:啊~ bl啊~

對不起,我錯了。。。

張貼留言